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古希腊掌管纯爱的神

古希腊掌管纯爱的神

 

【侑影】都说了对象太好看会失去战斗力

梗来源放合集

是原作向已经在黑狼和施怀登的侑影,老夫老妻相处模式。

ooc属于我。


——


宫侑,一直到目前为止的人生都一帆风顺:正式成为排球选手,加入黑狼担任二传,圆了高中时期“给翔阳托球”的承诺,还有不少强力队友,最重要的是他找了一个同样热爱排球的老婆,而且老婆的排球技术很好,是另一只队伍的二传,每次在赛场上碰面都能带给他新的惊喜。


但他现在遇到了一个巨大的挫折,这挫折虽然没有影响他的训练也没有影响他比赛的发挥,但是深深的影响到了他的队友。


“所以说啊。”宫侑又开始拉着日向和木兔嘟嘟囔囔,“每次吵架都赢不过飞雄君,和他凑得近一点就只能看见那张脸了,一下子泄气没办法把吵架进行下去也是很正常的,对吧,翔阳。”


日向尝试挣扎,但他发现自己的力气对比宫侑还是差了太多,只能选择放弃,生无可恋的听着宫侑絮絮叨叨的说着他和影山的事情。


木兔接受程度比他好一些,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反正他认真听完了之后倒是真的给出了一些建议:


“那你就闭着眼睛和他吵就好了。”


“那怎么行!”宫侑明显情绪激动起来,“不看他不就等于认输了吗?我才不要用那么狼狈的方式赢。”


那你可以不和他吵,日向在心里嘀咕,已经打算等会逃离宫侑的魔掌就去给影山发消息,让他多注意一下自己恋人的精神状态,别让他总是来霍霍队友。


好在过了阵子宫侑还是放过了他俩,日向第一时间就去柜子里掏手机,啪嗒啪嗒敲键盘打字,那速度都赶得快冒火星了。


“你在干嘛,日向?”木兔探出个脑袋,注意到最上面的联系人备注写着“影山”,“喔、你在联系——”


他话没说完就被佐久早塞了个面包堵嘴,木兔唔唔几声还是先选择吃掉那个面包,然后听到佐久早的提醒:


“如果说出来那家伙会更闹腾的、”


“是呀,木兔前辈。”日向看样子是敲完了,又把手机放进柜子里,“我不想再听一遍他俩的事了。”


“喔。”木兔点点头,“但是宫侑和我们说的话不就证明我们被深深信任——”


“我不想要。”佐久早直接打断了他的话,“我真的已经很饱了。”


日向也深有所感的点点头,而差不多到训练时间,他们便走出了休息室,没注意到柜子里传来清脆的叮铃声。


【来自 影山 的消息】


「侑前辈又闹的话,你们不管他就好了。」


「我给他发消息。」


——


这事说起来也挺常见的。


一对恋人,不管多么情投意合,不论是一见钟情后的热情似火、还是慢慢磨合的细水长流,总是很难避免争吵。


但他们之间的争吵、平心而论,大概有一半以上都是狐狸突如其来的情绪低落、或是占有欲、或是吃飞醋。


和星海靠到一起看同一个平板研究比赛、给日向发消息确认那四百多场的胜负、与时隔多年终于和好的金田一和国见碰面吃饭……影山要做的事情很多,除了排球,他现在也开始逐渐处理自己的生活。


于是有时、只是偶尔,他在做这些事的时候,会把宫侑暂时排在后面。


可这同样也让这个惯于撒娇的狐狸得了逞,宫侑眨眨眼,装出一副伤心得马上要掉眼泪的样子,就能让影山手足无措,慌里慌张的抹掉人的眼泪,一次又一次给他留下一个保证、留下一个回来时的补偿,宫侑借此享受着自己在影山这里独属一份的特权,并沾沾自喜的向所有认识他们的、知道他们关系的人公布。


但这种法子虽说可用,用的却不能多,影山是笨蛋,但再怎么笨,多来几次肯定也能察觉到问题,更何况知晓他们的关系的人中还有在乌野和影山关系很好的前辈们,他们多少是有些崽子出嫁的落寞感,尤其是菅原,他那容易操心影山的性子一直从乌野排球部延续到现在——所以当影山抱有疑惑的询问菅原时,得到了菅原前辈非常认真的回应:


“那家伙已经完全不是撒娇的阶段了、现在绝对更多是在戏弄你,故意用这个方式让你产生愧疚感从而答应他的各种要求,你要反抗他啊,影山!”


事实上菅原说的确实是宫侑正在做的,影山把情况和菅原前辈说的一结合,发现事实确实如此的时候,他还是感到很震惊。


于是他回去的时候,第一次面对宫侑的战术,他采取了回避策略,直接进厨房热好了宫侑准备的咖喱饭,一言不发的吃完就回到房间,看也没看宫侑一眼。


不知道什么缘由被恋人忽略的狐狸气的咬牙切齿,直接跟进房间打算把恋人就地正法——结果是被不知为何突然腕力爆发的影山扔了出去,同时留下的还有一条被子和一句“你今天睡沙发。”


宫侑大受打击,隔天醒来发现影山没给他早安吻没叫他起床,甚至于隐形的狐狸耳朵和尾巴都耷拉下来,整个人的精气神都不大对劲,日向和木兔冲过去揽住他的时候,他也没和平常一样和他们聊起影山,这才发觉大事不妙。


“是不是你做了什么惹影山生气了啊。”


“我什么都没做成呢。”他忿忿的说,“飞雄只是完全完全完全不理我了。”


他强调了三遍哎,日向和木兔对视一眼,接着就由和影山关系很好的日向主动出击,他掏出手机,直接给影山打了一个电话。


第一个电话影山没接,第二个接通了,日向开了公放,几个人缩在休息室一角一块听。


“怎么了,给我打电话干什么?”


“喔影山、就是想问你一下,你是不是和宫前辈吵架了。”


“没有啊。”对面的影山语气很是无辜,这让宫侑几乎克制不住就要开口了,但是被旁边更快的木兔拦了下来。


“菅原前辈说我太惯着侑前辈了,叫我不要太惯着他,所以昨天回去的时候没和他说话。”


喔。


日向和木兔面面相觑,宫侑在挣扎,佐久早发出一声冷笑。


平时做了多少孽,现在就全部报复在这里了。


但是日向是个热心肠的好小孩,他决定要帮助宫前辈和影山恢复关系——这么说也不太恰当,毕竟他们也没分手,总之暂且这么叫吧。


“我觉得你的方法不对!”


“那你是懂什么好方法吗笨蛋日向。”


“呃…。”日向一下子卡壳,但是他又想起了小夏看过的恋爱漫画,装作很懂的回答:“之前乌养教授说你不会吵架,那到现在都不会吵吗?你什么都不说只会让宫前辈伤心啊。”


说得好,日向!木兔给他点了个赞,宫侑虽然不情不愿,但到底还是没吭声,等着电话对面的人的反应。


“……我知道了。”


“顺便帮我和侑前辈说一声,好好训练。”


电话被挂断,日向和木兔看向宫侑,他的状态显然已经恢复,虽然还有些不满,但心情明显好上不少。


“飞雄还是很关心我嘛。”他说。


知道他马上又要开始炫耀的日向和佐久早捂着耳朵走了,不是很在乎这件事的木兔留在了那里,高兴的回应着宫侑。


后来他们就学会了吵架,虽然影山的吵架依旧和高中时期一样硬邦邦的,或许根本不能称之为吵架,但好在对面的人是宫侑,维持了吵架这一行为基本的自尊。


——


有言到“情人眼里出西施”,说得或许就是这个时候。


谈论起影山飞雄的时候,除了他高超精准的二传技术、如同掌握整个球场般的王者气势、犀利又强势的发球,还有一个更多被女生所议论的地方。


影山飞雄有一张很好看的脸。


虽然他的脸其实很多时候都只是摆着一张冷冰冰像是生气的脸,但不可否认那张脸实在好看,不管是什么样的表情都很完美——除了刻意去挤出来的笑容,那个看上去实在是有些扭曲,于是后来也没人叫影山刻意去笑了。


但对宫侑来说,那张脸对他来说绝对是吵架的时候他最大的阻碍。


他们也不是没有吵过那种非常严重的架,曾经影山在有脚伤的情况,为了能与黑狼抗衡而强行上场,那场比赛他和宫侑都拼尽全力,而结果就是影山的脚伤加重,被自家队友和教练在休息室又关怀又骂了足足半小时,等他推开休息室的门才发现宫侑站在外面,脸色沉得要命,直接把影山打横抱起,头也没回的就走了。


那天他们爆发了一次非常严重的争吵,说是争吵,倒更像是宫侑在害怕失去与影山同台竞技的机会,影山也察觉到了,所以回应的时候也少见得没那么硬气、听上去也有些心虚,但争吵总不能是单方面的,所以他一直在回应宫侑。


“你要是完全不在乎自己的话,那我以后也不会在意飞雄了!”


“我只是——”他还在想着如何应对,他要怎么和宫侑说明,并不是自己逞强,而是当时的赛场上必须要他在才行,宫侑带来的影响太大了,他们球队的二传当然也不是泛泛之辈,可应对起从国中开始就闪烁着不同光芒的宫侑没有那么好对付,影山上场,既可以振奋士气,也可以阻止球场被宫侑彻底侵蚀——当然最后不小心热血上头打太久了是他的责任,所以现在宫侑的火气才让他无法应对。


但宫侑那边突然没声了,影山抬头看他,宫侑一边掉眼泪一边伸手去抹,但也不肯闭上眼睛,就那么直盯盯的看着影山。


他感觉更心虚了,犹豫半天,还是打算去桌子上抽张纸给他,结果就被宫侑拉住了。


“……公主。”他抽抽嗒嗒的问,顺便还吸了一下鼻子,“你要去哪。”


连公主都叫出来了,影山转过身抱了抱他,“只是去拿纸巾。”他说,“给你擦擦。”


宫侑应了,但是手也没松,影山只好带着他到桌边,拿了纸给他擦眼泪。


“公主”是宫侑对他最亲密的称呼,在旁人面前都不用,在家里也不经常,只有宫侑特别想撒娇、或者真的生气、或者害怕影山要走才会叫出来,影山一开始没懂为什么要叫自己一个男人公主,后来发现如果被叫公主的话就能发现宫侑的异常,干脆就默许了这件事。


“公主。”宫侑把头靠在影山的肩膀上,眼泪好歹是止住了,他又蹭了蹭。


“我还想和公主更多的站在球场上啊。”


“我也想。”影山捧起宫侑的脸,好让他们四目相对,宫侑可以清晰的看见影山那双坚定的蓝色眼眸,“我也想和侑前辈更多的站在球场上。”


宫侑吸了吸鼻子,又把影山抱住了。


“下次不许和我脸对脸吵架了,公主。”


“那难道我们要背对背吵架吗?”


“才不是!公主对自己的脸果然完全——没有自觉。”


“你在说什么啊?”


他们对视一眼,之后又亲吻彼此。

古希腊掌管纯爱的神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古希腊掌管纯爱的神”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