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希腊掌管纯爱的神

【瑞嘉】凹凸圣诞节特别活动

傻屌短文,辣鸡文笔。
是个私心文
人物ooc很严重了。
这里鎏光,请多关照
——(分割线)
“为了让各位参赛者都能参与到本次圣诞节活动,我们还准备了丰厚的礼品,这些礼品将在接下来的比赛带来莫大的帮助。。。”
嘉德罗斯皱了皱眉,即使知道礼品有利于接下来的比赛,他也丝毫没有兴趣,他的实力足够弥补任何优先条件,他扛起神通棍,转身想要离开。
“老大,这个活动第一名可以对任意一个参赛者提出一个要求啊!”雷德看了一眼规则兴冲冲的跑过来,“这样的话不就可以要求格瑞和老大你打架了嘛!”
哦,这个不错。
他的收声系统也听见了渣渣(金)和格瑞的声音。
“格瑞,格瑞,你就陪我参加一下吧,多好玩啊。”
“。。。。。。”
“格瑞。。。”
“。。。好。”
格瑞也要参加么。
嘉德罗斯露出一个狂傲的笑容。
“那我也勉强参加一下好了。”
说完,他斜斜的撇了一眼格瑞,很快又收回目光。
看着吧,格瑞,即使是这个活动,我也会将你狠狠打压下去。我迟早永远摧毁你。
他的脑子里的信息处理系统飞速运转,以至于他没有发现。
隔了三四个人的地方,格瑞正深深的注视着他。
——
这是哪个渣渣定的规则?!扮成圣诞老人给指定的人送礼物,还不能让人发现,还不能让别人知道是谁送的,更过分的是。
礼物不仅要自己挑选,不能让别人帮忙,还要让收礼物的人开心。
开什么玩笑!?
嘉德罗斯气到想直接掏出神通棍去找格瑞打一架,不,打两架泄愤。
但是格瑞的话,现在也已经开始了吧。
绝对不会输的。
“请给五十个人送礼物,最先完成的就是第一。”丹尼尔和蔼微笑,嘉德罗斯脸色阴沉。他冷冷的注视着这个永远没有多余情绪的裁判长,丢下了手中的伪装道具。
“这不是你给我女装的理由。”
“系统失误,现在更改也会错过时间的。”
嘉德罗斯掏出了神通棍。
“现在动用武力活动立刻最后一名,请您慎重选择,参赛者嘉德罗斯。”
给我记着。
——
黑夜突然就降临了。
整个凹凸星球都有些寂静,寂静到可怕,仿佛下一秒,战火就会燃起,血腥和尸体就会遍布。
但是没有。甚至连一点点人活动的声音都没有。
突然,林间冒出一道红色的身影,打破了黑夜的颜色,却没有打破黑夜的安静,他的动作又轻又快,没发出一点声音,这是足够令人羡慕到眼红的速度与能力。
那道身影正是嘉德罗斯。
他将头发塞进了圣诞帽里,眼睛用眼球转换模式转换到了红色,为了防止暴露,他甚至摘下了象征性的五角黑色小星星。他穿着全套圣诞装,但是,那是女款,于是乎,他现在穿着一件红色的超短裙,套着过膝袜,穿着女式皮靴。
太羞耻了,嘉德罗斯这么想着,他一直顶着压力和爆表的羞耻感,勉强送到了第49件礼物,接下来,是最后一件。
他思考了一下,最后决定将最后一个礼物送给格瑞,并非是他怎样,他只是想试试,格瑞到底能不能发现是他,身为他认可的对手。
他行进到一半,听见一点声响,没带丁点犹豫的,他侧身躲到了树后,关闭了自动呼吸系统,开启了夜间高清视线系统。
这么晚了,哪个渣渣敢发出那么大的声音,不怕被围攻?等等。。格瑞。?
他看见格瑞穿着一身正常的圣诞装,手捧着礼物看起来有点不满的样子。气得咬咬牙,忍住想要扒他衣服(给自己穿)的冲动,脑子里飞速运转着。
格瑞似乎停顿了一下,他察觉到格瑞的停顿,将自己掩藏得更加隐秘。
他也是最后一件礼物吗?
“谁。”他听见格瑞那清冷的声音传来。
嘉德罗斯没有吱声,他现在的处境非常尴尬,他一点也不想让格瑞看见自己这样,这么羞耻的样子。这很丢人,非常丢人。
格瑞朝嘉德罗斯藏身的方向走了过去。
“嘉德罗斯。”他的语气,仿佛一开始就知道嘉德罗斯在那里。甚至还带着点淡淡的无奈,这恐怕连他自己都没有发觉。
“干嘛。”嘉德罗斯没有出来,但是他勉强还是露出一个头来让格瑞看见。“来嘲笑我的吗?”
“你穿这身很好看。”
“闭嘴。”
嘉德罗斯绝不会承认,他因为这句话很耳尖发红,脸也有些烫。
格瑞将手中的礼物递过去。
“最后一个礼物,给你的。”
“什么?”嘉德罗斯没忍住好奇心,伸出一只手接过那礼盒,拆开,里面什么都没有。
“你在愚弄我么,格瑞。”嘉德罗斯唤着神通棍,一双手突然环住了他的腰。
“礼物在这。”
格瑞说完亲了一下嘉德罗斯的脸颊,满意的看着人冒出蒸汽一样的东西,将怀里的人搂得更紧。
“圣诞快乐,嘉德罗斯。”
“接下来该轮到我拆礼物了吧?”
格瑞将嘉德罗斯推倒在地,手摸进了他的上衣。
(请自行脑补车的部分,我练练后在来开。)
——
所以圣诞节后,又有人脱单了。
mmp的圣诞节。
——end——
这是傻屌文,没啥圣诞风,人物ooc异常严重,而且万恶之源是有车我不写。
我就不会(叉腰)
请大家记住看见我提醒我练开车。

评论(4)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