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希腊掌管纯爱的神

【第五人格】【裘杰】未完结

永远都不存在文笔连贯。
我写裘杰只想看他们互怼。 好像还是个甜饼。
怕敏感词于是用了些斜号影响阅读致歉。
这里鎏光,请多关照。
——
        Jack很不喜欢他的某个同僚。
        他粗鲁、易怒、疯狂、莽撞、愚昧、自大、行为举止粗俗可笑,在餐桌上他甚至会用那种丝毫不知廉耻的态度,用最大的声响去吸那种冒着气泡的碳酸饮料。
        不仅如此,他的品位也是低到令人发指的地步——小丑穿着那身从马戏团出来的滑稽服装、拖着那笨重的步子、带着那张被剥下来的涂满浓重油彩的扭曲笑脸、还有那个可笑的,好像随时都会放出烟火的火箭筒。它发出扭曲的尖笑声冲向那些被撞上的可悲的求生者,然后他就会粗暴的扯着他的气球将人绑上去。
        最后,举着还在挣扎的求生者砸上椅子,再粗暴的给他们绑上荆棘,面对面看着他们升天后还会发出一阵愉快的笑声。
        ——这一切都令人作呕,粗鄙的下等人。
        Jack不想承认他在游戏途中突然想起那个可笑的疯子,于是他缓慢走向最后一个倒地的女士,在她期盼的目光下将她丢到了椅子上。
        “望您飞天之旅能够愉快,madam。”
——
        Joker很不喜欢他那个伪绅士同僚。
        他高贵、优雅、礼貌、言谈有理、举止得体、善于伪装,那个所谓的绅士还会在下午停止工作,就为了品尝一杯少到可怜而又无比苦涩的红茶,还有那身虽然破旧却还是整理得干净的一尘不染的衣服——所谓的像叶子一样的绿色的竖起的领子,一条领带整整齐齐放至胸前,扣子全部扣上、看起来还烫过一遍。头发服服帖帖的垂到耳朵上方,白色的骨头面具透出些许亡灵般的死气。
        那不急不缓仿佛人清晨在玫瑰园里散步一般的样子、那发出低低笑声之后无情又快速的挥刃、甚至是在将人绑上椅子时还是那副从容不迫的样子。
        ——这一切都让人觉得口干舌燥,该死的性感的上等 人。
        Joker不想理会那些脑子里扯出来的奇怪念头,他拉动着火箭筒直接冲刺撞向了最后一名求生者,在挣扎和尖叫声中将他丢上了椅子。
        “伟大的表演家小丑先生的表演完美落幕!”
——
        求生者们都曾在饭后的闲暇聊起这两个人——温文尔雅的绅士和粗鲁疯狂的小丑。
        “像两个极端。”艾米丽如此总结,“他们可能就是天生为了让对方不愉快而存在的一般,宿敌,我想这是最适合的说法。”
        众人都点了点头同意了艾米丽的说法,他们话题转得很快,很快关于那两人的聊天结论都被抛在脑后。
——
        但。亲眼所见,真的是真实吗?
——
        “所以,麻烦这位伟大的表演者从我身上爬起来,务必做到动作干净利落不要拖拖拉拉。”Jack一手捂着后/腰一手推了推试图将还趴在身上的人移开。
        “hey——小丑先生现在可是起来了,他的伴侣不应该给他一个吻吗?”Joker刚刚还将头埋在被子里,此时听了Jack的话才抬起头。他的双眼被光刺激得半眯着,而他的面前是正直视着他的伴侣。随后他双手撑起身子,勾起嘴角看着人。
        Jack凑上去用自己的唇堵住了Joker的嘴,随即又很快退开,他将松懈了力气的Joker推到一边,忍着腰部酸软直起身子去找衣服。
        Joker盯着起床翻柜子找衣服的Jack的背,他在那里留下了不少东西——而在伪绅士那过于苍白的皮肤上显得异常显眼,他不自觉的伸舌舔了舔下唇,从床上爬起,走到Jack的身后将他环住。
        “小丑先生现在很想给那个该死的性感却毫不自知的伪绅士一个小惩罚——比如一个骑/乘/式?”
        “放开,野蛮的小丑。”Jack推了推Joker的身子,“你想在新一周的第一个早晨迟到吗?”
        Joker勾起嘴角露出笑容,将人直接按到了地上。
        “噢——小丑先生可不管那么多的时间概念,他只按自己的心思做事。”
        ——该死的小丑。
        Jack如是想着,伸手环住了Joker的脖子。
——
        “Jack,你的那个可笑的习惯还是没改掉吗?一杯破红茶有什么好喝的。”
        “请注意你的言辞,这是下午茶。小丑,我想你也不希望自己因为动脉破裂流血而死吧。”
        “瞧瞧这个伪绅士,他在威胁伟大的表演者小丑先生!——他或许需要一些惩罚?”
        Jack无视了Joker脸上的坏笑,直接举起爪刃就朝着人的脸抓了下去。
        “闭上你那张喋喋不休的、只会显示你的愚蠢和低劣的嘴巴,Joker。”
        Joker随手举起了放在旁边的火箭筒挡住了Jack的攻击,随后他发出嗤嗤笑声,红眸更加明亮。
        “小丑先生的表演可比伪绅士的公主抱吸引人多了——噢真是不好意思,我似乎把它掰断了。”
        “Joker……看起来你真的很想被放放血,我是说,大放血。”
        瞧见又打起来的二人,leo轻叹一口气。
        “这是属于年轻人的时代。”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