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希腊掌管纯爱的神

【多cp】双监管

是联合狩猎模式里的甜甜恋爱(bushi)

cp为:杰裘(雾鹗×歌手)、佣空(原皮×原皮)、双佣(刺客披风×寄生)、械盲(原皮×原皮)、园医(原皮×原皮)

裘盲微友情向。

所有cp都是独立的,如果有不吃的跳过就可以了x

这里鎏光,请多关照。

——

【杰裘】

杰克没想到自己头次进行联合狩猎就是和裘克一起。

显然裘克也没想到,他不爽的咋舌,不耐烦的表情明明白白的表现在脸上,手中火箭筒举起对准人的脸,似是威胁的开口:

“要是你有什么狗屁闲情雅致想放人的话,歌手先生不介意先把他的同僚揍一顿再去追那些小老鼠。”

杰克抬手用指刃挡开了裘克的火箭筒,他低眸去看那个浑身散发出戾气的小丑,低头俯身在他额上落下一吻。

“我没有说过我要放人吧,我亲爱的歌手先生,还是说在你眼里我只是一个爱放人的好脾气绅士?”

“他可没这么说……是你这个家伙自己认定的好不好。”额上传来有些温温的触感,裘克并不讨厌这个,他回应的凑过去贴着人的嘴唇并发出了低低的笑声。

“不如来比一场吧——看看谁的人头最多。”

“乐意至极,小疯子。”

杰克在说出这句话之后裘克就着一个冲刺跑没影了,杰克不紧不慢的哼起小曲,如在庄园玫瑰园散步一般的走着。

杰克总是乐于迁就他的小疯子。

——

【佣空】

冲刺吗。

被击倒在地的萨贝达脑子有点浑浑噩噩,他被小丑粗暴的抓起并丢上了椅子,而小丑也没有再选择停留,他又用了一次冲刺跑了个没影——毕竟有那么多铁闸子锁着,想救也救不了。

就在时间差不多要到了的时候,萨贝达感受到一阵战栗,一股阴风夹杂着杀气袭来,心跳也在逐渐加快,目之所视却没有半个人影。

看起来,杰克是负责守尸的。

他发现那些铁闸缩回了地下,而远处却渐渐有个身影清晰起来。

“砰!”

玛尔塔熟练的开了枪,飞快过去将人救了下来,她凑过去一些将身体轻贴萨贝达,随后很快退开朝人喊了一声:

“快走!”

萨贝达点了点头,却没有用护腕离开,选择了和玛尔塔一样的路线,直到跑到一个勉强、或者说暂时安全的地方才停了下来。

玛尔塔看了他几眼,犹豫着要不要给他治疗,突然萨贝达就将人圈在怀里。

“不要治我,我已经伤了四次了,治疗很慢。”

“我不想因为自己而影响你的判断。”

“我爱你,我的军人小姐。”

他说着这些话的时候很紧张,手还在微微发抖,受伤和战争后遗下来的那些伤口都很疼,但它们现在都在位那份心情欢欣鼓舞。

他很快松开,游戏中可不适合这种甜甜的气氛,他拉低兜帽飞快的离去。

玛尔塔在他离开后,对着萨贝达离去的方向敬了一个军礼。

我将胜利,和你一起走出大门。

——

【双佣】

大意了。

眼看着小丑的火箭筒越来越近,已经准备好被打到并送人一个板子的样子戒备的看着冲过来的人。

“咳。”从旁闪出一个身影挡下了这次攻击,随后他果断的翻板,拉起有些懵的寄生。

“在干什么,走。”

寄生很快反应过来,开启护腕跑到墙边狠狠一撞,很快飞速离开了原本待的位置,进入了小丑的视线死角(被房子等挡住的地方)。随后又绕了一下,借用云中漫步的天赋将人甩开。

他刚甩开小丑,松了一口气,就看见了站在他面前的刺客。

“谢。”寄生对着刺客说了一句,刚想走去密码机旁边却被抓住。

刺客阴沉的脸映入眼帘,他暗知不妙,正准备说些什么,刺客开了口:

“你那个位置在翻板之前就会被小丑的拉锯击中,失误那么明显,那个时候到底在干什么。”

寄生甩开刺客的手,冷冷瞥人一眼。

“跟你无关吧,这种训话对那些肯听话的同体去说——想来弹簧会很认真的听吧,他可是最喜欢你这个哥哥了。”

刺客忍了忍情绪,握紧拳头,身体微微颤抖。他再一次抓住了寄生的手,捏紧了手臂不让他挣脱。

“寄生,哪怕只有一次你也不肯听我的话吗?”

寄生挣扎了几下没有成功,刺客的力气这个时候竟有些超过他势头,抬头正正对上人的目光时生生愣住了。

“什……”

“寄生,你真的不肯,哪怕只一次?”

刺客又重复了一遍,他盯着寄生的眼睛。拉进了两人的距离。

“你、你说,三个字解决。然后去救人。”

“我爱你。”

——

【械盲】

“这局的监管者有裘克先生吗?”海伦娜敲了敲盲杖,感觉盲杖似乎戳到了地上的东西。

“啊……是裘克先生哦,海伦娜。”特蕾西跟着海伦娜一起跑着,提前放了一个傀儡娃娃出来藏到柜子里。

渐渐有声音近了。

火箭筒拖地发出的刺啦的声响使两个人都停了下来,海伦娜握紧了盲杖。而特蕾西则暗暗的把傀儡运了过来。

小丑出现在特蕾西的视线里,海伦娜只能模模糊糊感觉心跳声有些重,是他来了。

“午安,裘克先生。”

她敲了敲盲杖,朝着小丑笑了笑。

特蕾西感到自己一瞬间有些失控。她甚至没有拿紧手中的控制器,任由它落在地上。

那个笑容……应该是属于我的才对……。

小丑挠了挠头发,然后他的视线转向了机械师。

“她就是你选择的人吗,海伦娜。”

海伦娜敲着盲杖走向特蕾西,另一只手握紧了特蕾西的手。

“是的。”

小丑似乎呐呐了几句,随后他拖着他的火箭筒走了。

“活到最后。”

特蕾西轻轻靠在海伦娜身上,然后拨去她落在眼睛前的碎发。

“我会和你一起活到最后的,海伦娜。”

“然后我们会一起逃出去。”

——

【园医】

“艾米丽!”

艾玛跑到人身边,见人认真修着密码机的样子,自豪感和心中微微作祟的独占欲使她近乎痴迷的看着人的动作。

“艾玛……别这样看我了。我会没法集中的……”

艾米丽偏头遮了遮自己有些红的耳垂,趁监管者都被牵制的时间里,她必须要好好修密码机。

“啊!”

她还是不甚触电,幸运的是没有监管者传送过来,她正准备呼呼被炸得有些疼的手,却突然被人握住了。

“艾玛……?”

艾玛轻轻握住了艾米丽的手,然后凑过去轻轻呼气。

“艾米丽,我的天使,你还疼么。”

艾米丽见人的举动脸有些红,她轻咳几声开口:

“没事的……艾玛。”

随后艾玛在那个地方轻轻落下一吻。

“亲亲痛就会飞了哦。”

“……嗯。”

艾米丽拿手遮住了脸。

——

【赛后】

丑爷庄园第一(小丑——歌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杰克你才抓了两个人也太弱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小丑先生了!

Ripper(杰克——雾鹗)

……庄园第一的表演者小丑先生,晚上来我房间讨论一下谁比较弱吧?

丑爷庄园第一

……靠。

拆椅全能(园丁——原皮)

裘克先生日常断腿呢。

溜鬼医生(医生——原皮)

看起来。是呢。

钢铁直男(佣兵—原皮)

百年好合?

一枪崩头(空军——原皮)

早生贵子?

愿你安息(佣兵——刺客披风)

等……裘克不能生吧。

闪光(佣兵——寄生)

嗯。

机械大师(机械师——原皮)

唔。海伦娜要我帮忙和裘克先生说一句:

加油?

愿你安息

加油

闪光

加油

丑爷庄园第一

不。闭嘴。

Ripper

我们该走了,裘克。

——别忘了今天晚上。

拆椅全能

明天能看见裘克先生吗。

溜鬼医生

不能。

丑爷庄园第一

不——闭嘴!

[“丑爷庄园第一”退出聊天]

Ripper

气急败坏了呢,裘克。

[“Ripper”退出聊天]

(以下省略)

——

好了就这样。

懒。

希望有人喜欢。

想要评论——

评论(6)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