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希腊掌管纯爱的神

【裘盲】醋意

甜甜裘盲,互相吃对方的醋。(可能根本没吃。嗯。看不出来。)

@某只零零  @阿獭不是阿lài

两位要的裘盲xxx虽然没写好xxx

这里鎏光,请多关照。

——

裘克在准备的时候去拜访了一下那些将成为他的表演道具的老鼠们,注意到了一个看起来面生的脸孔。

有些精致的小脸,戴着一个蓝色毛线帽【裘盲】,眼睛是漂亮的蓝色却没有属于眼明者而存在的亮光,握紧了摆在桌子上的盲杖左看右看。

“瞎子?”他凑过去看那个女孩,听力极好的女孩身体不自觉颤了一下,她对着声源处微微勾起嘴角,有些腼腆的笑了笑。

“您好……嗯……监管者先生?”

这时候空军举起枪警告性的向裘克指了指,艾米丽和艾玛的视线也落在了裘克身上,有些锐利的目光刺得裘克有些发毛,没回复那人的话就走了回去,此时女孩还有些茫然,她可看不见他们之间的眼神交锋,只好无奈的点了点桌子。

“监管者先生好像走了……。”

“他是小丑裘克,庄园业绩第一的监管者,也是最残忍的屠夫。”艾米丽这么解释着,她忍不住敲了敲桌子,提醒着新来的小姐,“本来是你的第一次参加游戏……庄园主似乎忘了要派一个温和一点的监管者——毕竟除了他以外的监管者都有放过人。”

“小丑先生……吗?”

海伦娜试图在脑海里描绘人的样貌,终究是因为“残忍”二字变得有些模糊,清了清脑海中的念头将心思放在了游戏规则上。

『终究是看不见……这样子肆意给人下定义并不是什么好想法。』

她敲了敲盲杖,试图让自己回神,却不知远处有道目光落在她的身上。

——

『好……好厉害……』

海伦娜撑着盲杖不住的喘息,她本来体力就不好,加上小丑那粗暴的拉锯只稍不甚便会转换目标,她已经受了一次伤,好不容易才找到了密码机解了起来。

心跳声逐渐加快,她停下了动作蹲在密码机旁边,她能感觉到那人的脚步声近了,但似乎顿了一下,随后脚步声又远了。

『没有发现我吗?』

她长出一口气,然后站起来接着修密码机。

当她将最后一台密码机修完时,她听见了大门开启的声音和空军小姐飞上天空的叫声,她才惊觉自己是最后一个人了。

此时心跳声突然剧烈了起来,她慌忙翻过窗子却被打翻在地,疼痛使她忍不住发出痛苦的叫声,接着她能感受到她被绳子缠了起来,然后她的身体渐渐浮了起来。

她忍不住小声叫了一声,看不见自己目前处境的人在身体找不到什么依靠时——她的盲杖也掉了下去——总是会让人感到无尽的害怕。

她被丢了下来,然后她听见最“残忍”的小丑这么说着:

“自己治疗起来,开大门出去。”

“小丑先生要放了我吗……?”她听见自己这么问,又怕面前的人改变主意。

“赶紧治疗,废话那么多。”

她将自己治疗起来,然后摸索着开了大门,站在门前定住,然后她转身,朝人微微鞠躬。

“谢谢您,小丑先生。”

“我叫裘克……。”

她听见他闷闷的声音,忍不住勾起了嘴角,偏头笑了笑。

“我知道了,裘克先生。”

——

“我觉得裘克先生人挺好的啊。”

海伦娜听着医生等人抱怨着小丑又干了什么样的凶残事,不知为何总是被放的她这个时候非常维护小丑,“裘克先生总是放了我……。”

不,海伦娜,只有你是特例。艾米丽忍住想吐槽的话,把这句话按在心里。

『或许我可以请求裘克先生放他们一两次,这样子裘克先生就不会被说了。』

打定主意的海伦娜直接和下一场准备上场的佣兵换了一下,并在遇见小丑的时候说出了这个想法。

“我……试试?”

然后下一局,他就试着把医生丢到了地窖入口,臭着脸让她赶紧滚不然就要改变主意。过于惊讶以至于医生回来的时候还有一些浑浑噩噩的。

“他竟然放了我!天呐,真是太令人惊讶了!”

一开始,海伦娜听着大家对小丑的评价都变得很好,感到小小的开心。

『已经不是属于自己的特例了呢……』

『但是呐,裘克先生被大家夸了呢。』

海伦娜心神不宁,以至于下一局她甚至没法好好发挥,连续校准错误,电得手都有点麻。

最后在被裘克带去大门的时候,海伦娜忍不住挣扎了几下,然后她感觉到裘克的脚步停了下来,然后她听见他这么说:

“我tm可不是伪绅士,放人公主抱什么的一套子绅士礼仪做的一套一套的,我只想放你。”

“那……裘克先生可以一直只放我一个吗?”她听见了自己的声音,脸颊热的发烫。

“海伦娜•亚当斯。”他叫了她的名字,“你是我唯一记住名字的求生者。”

“别那么靠近其他的家伙……特别是那个伪绅士。”

心脏似乎不只是因为物理作用而跳了。

“好的,裘克。”

——

后面懈怠了。

可能是互相吃醋了,海伦娜吃醋裘克放别人,裘克吃醋海伦娜被很多人保护,和他们关系也很好。

很丑了。嗯。

评论(1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