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希腊掌管纯爱的神

【佣空】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大家当笑话看叭(bushi)

有点点医园医友情向注意?

@登徒子。  @马到成功MRT  @小奈 感谢各位点文

@肥啾 我终于写出来啦!嘤。

——

他们都说军人是个很威风的职业。

艾玛会追着佣兵问他上战场的感觉,得到了并不令人满意的答复后总是会来找空军,眨着那双明亮的眼睛满心满眼全是期待。

而空军会好脾气的揉揉她的发顶,脸上带着歉意的笑抱歉的告诉她,自己是后方的军人,没有上过战场。

而后同样得不到满意答复的艾玛会失落的去找艾米丽,然后艾米丽会轻拍她的头安慰她。

这以后艾米丽时不时会去和两位军人交流,她从不直入主题的询问,而是采用了旁敲侧击的手段,这很有效,每到这时不论是视队友安全为一切的空军小姐,亦或是为队友争取时间直面监管者的佣兵先生都非常容易中招。艾米丽会将他们不自觉透露出的些许情况告诉艾玛,直到某一天她听到了一个实在是令人震惊的事情。

“我上了飞机以后,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想往窗外看看,然后我看见了一个身影。”

佣兵看起来似乎陷入了那段回忆之中,他的声音有一些小,但艾米丽还是能听清。

“那是一个勇敢又美丽的女性身影,我被深深吸引了。”佣兵的脸上不知何时带了点温柔的色彩——或许连他自己也没有发觉,这是少有的会出现在他的脸上的一种温和的表情。

“我看见她的手利落举起又放下,我想看清她的脸,但那个时候由于飞机起飞导致重心不稳,我脚下一个踉跄摔倒,最后我没有看清她的脸。”

佣兵握紧了拳头,又恢复了平常的样子。

“啊,一不留神又多话了,我先走了,艾米丽小姐。”

艾米丽挥手告别了佣兵,看着他挺直却看起来孤单的背影陷入了沉思。

没想到奈布先生也有喜欢的人呢,这或许就是军人间的相互吸引吗?

不过那个人是谁呢?

艾米丽边走边思考着,她总觉得对这段经历感到一丝耳熟,猛的记起了什么。

“我在工作的时候,曾经遇到过一个有点傻的雇佣兵。”玛尔塔忍不住笑了出来,“那个时候他似乎想看清我似的凑到窗户那里想看我,结果飞机起飞,我敢肯定他在舱里翻了一圈。”

对啊!玛尔塔也说过这一件事情!

——

“所以你就为了这事大半夜把我叫醒???”裘克扛着他的火箭筒,怒气全表现在了脸上,他难得能有一次睡着的机会,却被一个巨大的敲门声生生激得彻底清醒,揉着睡眼开门之后就被一个巨力扯走,然后就看见了一群求生者——除了佣兵和空军站在自己面前。

“我们需要你的帮忙,裘克。”艾米丽一脸严肃,“这是一件事关重大的事件。”

“这种感情上的东西你们不该去找那个伪绅士吗,找我干什么。”裘克挠了挠头想走,又被拦了下来。

“我们需要一些强制性的手段来帮帮他们,让他们知道那年里的人到底是谁。”艾玛这样说着,有些开心的跳了跳,“这是一件好事,不是么?”

“那你们要我做什么。”裘克不耐烦的拿火箭筒敲了敲桌子,神情流露出极度的烦躁,“不然我不介意现在把你们一个一个拖去游戏场地送上椅子在大半夜体验飞天之旅。”

“只要请裘克把他俩打晕就可以了。”艾米丽这么说到,“这之后的事情交给我们就好。”

——

“嘶……裘克犯了什么毛病突然揪着我打。”奈布清醒的第一瞬间就想起那个犹如发狂一般的小丑发出尖锐的笑声拿着火箭筒冲向他,随后那一切他都不清楚了。

他试着挣扎了一下,然后看见一个奇怪的纸条。

“说出你第一次见到喜欢的人的地方。”

这是什么,他疑惑的走过去举起来看了看,随后身后传来另一个人的声音,这声音他很熟悉,是玛尔塔。

“这是哪……咦,萨贝达?”他转头,不出意料的看见了空军熟悉的脸,他扬起纸条开口:

“这肯定是有什么人在恶作剧,但是目前看来,我们只能照做。”

玛尔塔接过纸条,“这是什么……”她看了一眼,顿了一下,“这是什么奇怪的问题……”

佣兵推了推门,又走过去推了推窗,无奈耸肩,“这是全封闭的。”

“那么,我先吧。”玛尔塔很快就接受了这个状况,随后她深吸一口气然后开口,“是在一架快要起飞的飞机上。”

“我的话,算是在机场上吧?”佣兵沉思了片刻,如是说道。

艾玛将第二张纸塞入门缝,玛尔塔将那张纸捡了起来。

“你对他/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这个简单,有点傻。”玛尔塔回复很快,然后她看向佣兵,佣兵缄默了一会才开口:

“勇敢、又美丽。”

玛尔塔看起来似乎有点惊奇,却也感到内心深处隐隐有一丝失落。

很长一段时间过去后,问题也差不多要没了,众人还在焦急着怎么让他俩回忆起那件事情,裘克不知从哪里走了出来。

“直接问他们第一次见到对方发生了什么,详细一点不就好了。”

然后这最后一张纸条就被送到了房间里。

他们同时沉默了,互相看了对方一眼,似是默契般的说着:

“我试图看清她的脸……”

“他好像想看清我的脸……”

没有说完。他们又默契的停下。看着对方。

最后佣兵先伸出手,将空军搂到怀里。

“等很久了吧。”

“不会。”

——

“我tm再也不帮人牵线了。爱谁谁牵去。”——来自被佣兵溜又被玛尔塔开枪的裘克。

评论(1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