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希腊掌管纯爱的神

【第五人格】【裘杰】

没有名字。不会起。
是花吐症,虐的。
@鹤避烟. 你要的裘杰花吐。300fo点文的
吃裘杰好久了但是没有党费。今天补交一下。
是沙雕脑洞。
这里鎏光,请多关照。
——
杰克着实是讨厌那个把脸皮缝在自己脸上的小丑。
他莽撞,愚昧,自大,无礼,粗俗,可笑,所有的下等人的姿态都能在他身上以最佳的方式体现——奇怪的服装配色,搞笑的狰狞脸皮上涂满了浓重的散发着怪味的油彩,那个毫无审美可言的义肢和那幼儿园小朋友玩的玩具一般的火箭筒。
这一切都太过讨厌。杰克如是想着,抿了一口红茶。
裘克着实是讨厌那个戴着白骨面具还喜欢公主抱的虚伪绅士。
他礼貌,尊贵,优雅,得体,善于伪装,好像一个上等人一样高高在上——下午那个所谓的下午茶时间抿着一杯少到可怜的红茶,追上人之后公主抱的优雅和下一瞬的送椅,美名其曰最后的温柔,还有那每天出场前都要在镜子前整理一个小时——或许还要更久的打理才开始今天的工作。
这一切都让人感到作呕。裘克如是想着,扯着一块布擦拭着他的火箭筒。
——
“哦哦,这不是我们的伪绅士嘛,瞧瞧你这狼狈不堪的样子,这是狂欢里被人砸了板子?!——让我猜猜是哪个求生者,哦天不会是……”
他话没能说完,因为杰克的利刃已经架上了他的脖子,小丑确实喜欢他的火箭筒,但他从不会一直带着。这个状况下,他的理智还是告诉他应该停下这段话,不然他相信他的同僚手中的利刃会了结自己的性命。
但那是理智告诉他的。
“噢天呐,你不会还怕我猜出来吧,真是可怜啊伪绅士,这个时候我或许该同情你——嗤哈哈哈哈哈,可我是不可能做到的,我只会嘲笑你嗤哈哈哈哈哈!”
杰克的利刃刺破了裘克的皮肤,有些些鲜血流了下来,沾染到杰克的利刃上。
“安静点,裘克,否则你的头将会和你的身体分离。或许有空闲时间的话,我还会像对待那些妓女一样掏出你的肠子,或者将你的胃割下来三分之一。”
裘克意思性的举起双手。
“噢我可真怕。”
他没等到杰克更深一层的攻击,杰克收回了他的利刃,捂着嘴匆匆转身离开。
——
“哦真是太惊奇了,我竟然没有死在他手上。”小丑夸张又滑稽的挥舞着他的双手,他的身边放着他的火箭筒,谢天谢地他终于记得带着了。
在场的监管者中只有杰克不在,他因为身体原因没有参与这次监管者的议会。
美智子和瓦尔莱塔听见了小丑对于当时的描述都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她们正贴得很近悄悄议论着什么。
里奥似乎能猜到一点,他有些犹豫的敲着桌子。这对监管者来说或许都不是好事。
班恩一直沉默着,他无法讲话,也不知道这种情况他应该做些什么,于是他还是起身为那位没有吃晚餐的同僚打了些吃食便上了楼。
裘克对这诡异的气氛感到一丝稀奇,他也没了兴致,将自己那份饭吃完便扛起火箭筒离开餐桌向游戏场地走去,今天轮着他值班了。
——
“我们或许该帮帮杰克。”小丑走后,瓦尔莱塔头个打破了这个沉默,她有些兴奋的敲了敲桌子。
如果Jack和Joker在一起了,我的关注度或许就会增加了。瓦尔莱塔如是想着,对着对面的里奥开了口,“你的女儿不是和求生者中的医生玩得很好吗,叫你女儿去问问呀。”
里奥摇了摇头,他什么也没说,起身离开了。
美智子拿起扇子遮住了脸,轻笑一声便开了口:
“看起来,里奥君似乎不是很乐意。”
“汝等似乎将事情想得过于简单。”
哈斯塔下了一个结论。
“里奥同僚对于此事早有疑虑,只待一个证据。”
说完他便慢悠悠的拖着触手上了楼。
餐桌上只剩下美智子和瓦尔莱塔两位监管者中唯二的女士,美智子收起了扇子。轻轻点了点桌子。
“我们忽略了一个很大的问题,瓦尔莱塔桑。”
“杰克君是喜欢裘克君,但裘克君呢?”
——
疼痛,无尽的疼痛。
嗓子仿佛已经被那些蓝色的玫瑰花上的刺刺穿,每一次移动都会引起一次剧烈的咳嗽,蓝玫瑰花瓣随着血液一起喷出,近乎要将他整个人撕裂。
勉强睁了睁被疼痛影响了视线的眼睛,看见是被蓝红色覆盖的地方。
发出低低自嘲笑声 正欲将自己撑起来便模模糊糊听见门外传来一个敲门声。
“杰克,还好吗?”
是里奥。
“还可以……咳咳咳……哦可能比我想像的糟糕些……”
里奥推门走了进来。
“你不打算告诉裘克吗?”
“哈哈……说笑呢里奥先生……咳咳,我可不会喜欢一个小丑。”
杰克勉强撑起了一个微笑,可这太过无力。
“如果你就想这样结束自己的生命,那么随便你。”
里奥说完就走了出去,并好心的为杰克带上了门。
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哦。
恍惚间杰克又想起了蓝玫瑰的花语。
无法得到的东西……嘛。
——
杰克消失了。消失得很干净。
裘克在经过他的房间门口时看了一眼,干净的仿佛这个房间从来没有住过人。
不论是里奥,班恩,美智子,瓦尔莱塔,甚至是哈斯塔,没有人提到过这件事情,所有人都当他已经消失了。或者说、从未存在过。
“嘿,瞧瞧这个气氛,这可不是什么吃饭的好气氛,这会让人的食欲都大减的。”
裘克试图改变这死气沉沉的气氛,他刚说了几句话,美智子就站了起来,微微欠身。
“这件事让奴家来告诉您吧,裘克君。”
“杰克君并不是消失了,而是死于一种怪病。”
“那病名为花吐,也可以说,病源为爱。”
——
裘克不知道他是怎么走上楼梯的。
回过神来,他正站在杰克的房间里,房间里因为封闭了一段时间,还能闻到一股淡淡的血腥味和花香。
“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放声笑了起来,笑得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随时都有可能落下。
随之而来的是喉咙里一股痒痒的血腥味。
花瓣落下,他定睛一看。随后笑得更大声了,眼泪不受控制的挣出眼眶,滑过脸侧。
——
白日菊。
永失我爱。
——
就是沙雕写文了。
前后完全不联通,就是个鬼。
不管了我懒。

评论(11)

热度(44)